微博:Alphastyle粉红小象
索尼签约 |《孤独星球》|爱彼迎签约POCO网人像版版主|
图虫年度十佳人像摄影师|
weixin: dawei2626 请注明来意

 

2016年的第一个月 2件意外惊喜

    成为华盖(getty中国)的签约摄影师,仅仅因为某天晚上一个朋友鼓励我说  试试又不损失什么,万一成功了呢。 于是半夜从床上爬起来开电脑整理照片填表格发邮件申请......很意外当天白天就收到了通过的回复    很多事不去试怎么知道不行呢

     获得索尼的摄影大赛人像组一等奖 以及官价8400元的FE720镜头的奖品更是意外之喜(并非这次发的图)。   重要的是,这是我信仰的SONY大法官方对我的肯定。感谢那次一起卖火柴的小伙伴们。 

     一直没有做2015年的总结  总觉得自己现在的水平做不出几张像样的片子来撑合集。不过没想到在2016年第一个月,算是对自己一个极大的鼓舞吧,    一年在学习摄影上投入的精力没有白费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新年的第一次拍人像,也是第一次棚拍人像。  其实我是去帮朋友打灯搬东西和 向他学习如何拍双人的。作为新人   还是要继续努力,希望2016年 能有更多突破吧。

评论(46)
热度(489)
Top

© AlphaStyLe粉红小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