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Alphastyle粉红小象
索尼签约 |《孤独星球》|爱彼迎签约POCO网人像版版主|
图虫年度十佳人像摄影师|
weixin: dawei2626 请注明来意

 

天空之城 -- 霍亨索伦城堡

       霍亨索伦城堡(Burg Hohenzollern),位于赫辛根Hechingen小镇东南,这座城堡是普鲁士王室霍亨索伦家族的发祥地,直到今日仍有普鲁士王朝末代皇帝威廉二世的子孙留居在城堡内,在德国是与新天鹅堡齐名两大古堡。

      城堡位于青色的王座山顶。由于一些客观原因,没有能够拍摄到这里的日出日落,甚至当我第一次离开这里时,都没有机会目睹到他的全貌。带着无数的遗憾,而后又不甘心从思图加特折返几十公里回来,当我第2次爬上这个山头时,终于看见了 霍恩索伦的全貌,充满童话色彩的蓝色尖顶,四周古老城墙和下面茂密的黑森林,犹如动漫中骑士出没的城堡。

       P1这张云中之城 是我第一天晚上最后绝望的拿出飞行器冲入混沌的云雾中拍摄的。虽然最后经过各种特技后效果意外的不错,然而当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T.T 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如果想观看或拍摄城堡的全景,请务必在出行前标记这个非常难找的叫做 Zeller Horn的地点, 如果是自驾可以开车到zellerseighof这家旅社的位置再走过去,因为已经是在山顶的地方,基本都是宽敞的平路。

        血的教训,切记切记。(一个第一天晚上没有找到  第二天一清早摸黑起来找到位置然后大雾里等了4小时没有看见一眼城堡的苦逼的血的教训)

   

评论(32)
热度(1045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AlphaStyLe粉红小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