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Alphastyle粉红小象
索尼签约 |《孤独星球》|爱彼迎签约POCO网人像版版主|
图虫年度十佳人像摄影师|
weixin: dawei2626 请注明来意

 

神山脚下,前行在朝圣的路上

新浪微博:  Alphastyle粉红小象  http://weibo.com/3951607073/profile?topnav=1&wvr=6

冈仁波齐是世界公认的神山,如果说高度这里并不及四周很很多山峰,但它却是西藏及印度教里的世界中心。常年在此处转山国内外信徒不断,而山脚下的塔尔钦,则是转山信徒在这里落脚的大本营。

玛旁雍错位于冈仁波齐之南。是中国湖水透明度最大的 淡水湖,藏地所称三大“神湖”之一。它也是亚洲四大河流的发源地。

玛旁雍错的旁边的鬼湖,藏语叫“拉昂错”,意为“有毒的黑湖”。奇特的是在玛旁雍错这里有各种鸟类栖息,而边上的鬼湖拉昂错却只有一片冰冷的湖面,毫无生气,但却独有一份冷峻的美。

第一次尝试组图

P1 神湖玛旁雍错

P2 清晨的冈仁波齐

P345 玛旁雍错湖边

P67 冰冷的鬼湖“拉昂错”

P8 9 10 傍晚阳光下的神山脚下

评论(58)
热度(162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AlphaStyLe粉红小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