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Alphastyle粉红小象
索尼签约 |《孤独星球》|爱彼迎签约POCO网人像版版主|
图虫年度十佳人像摄影师|
weixin: dawei2626 请注明来意

 

萨尔茨堡Salzburg 夜幕下的旋律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起萨尔斯堡离不开音乐。这里是作曲家莫扎特的出生地,指挥家卡拉扬的故乡,好莱坞电影《音乐之声》中冯.特拉普上校一家的故乡。位于山顶上的萨尔兹堡要塞 (Festung Hohensalzburg)则是欧洲最大的中世纪城堡之一,许多统治过萨尔斯堡的大主教和君主都住过该要塞。而只有在僧侣山上(Mönchsberg) 可以将这一切尽收眼底,  这里是最佳观看整座古城以及城堡全景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早早的爬上僧侣山上天文台的位置。原以为那天日落时华丽的晚霞已经足够让我满足。但是当夜幕降临,远处的城堡, 山下圆顶教堂,萨尔茨河上陆续点起了灯光,钟声响彻在这古城的上空,仿佛凑响了一首动人旋律,这才是我心目中的这座音乐之城。

评论(15)
热度(725)
Top

© AlphaStyLe粉红小象 | Powered by LOFTER